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谯城区
退役军人不惧险 战“疫”消杀显担当
来源:刘燚 单强 2022-11-27 16:20:5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面对近日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连日来,亳州市谯城区益英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协助社区做好环境消杀工作。

曾荣获“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的孙银行在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带领支部党员退役军人突击队的队员们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赶赴指定地点,(街道、社区、封控楼层等公共场所)开展全面预防性消杀喷洒工作。到达消杀地点后,退役军人疫情防控消杀队马上合理规划消杀路线,装配2辆消杀车,穿戴好防护服,按照步骤配好消毒液,背负重达60斤的消毒机,10余名突击队员轮流加班加点对党政政机关、街道、社区、封控楼层等进行义务消毒作业。

本轮疫情发生后,作为退役军人群体的谯城益英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员,他们闻令而动、主动请战、奔赴一线,义无反顾地奋斗在抗疫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汗水与艰辛助力疫情防控。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军人的使命与担当,诠释党员的责任和形象,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刘燚 单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