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项坤龙 2022-11-28 15:45:2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5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局机关全体党员,军休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中民宣读了《关于同意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并对大会监票员、计票员进行提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整个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公正、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邵帅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祥伦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实到位,达到了优化支部委员会成员结构、扩大党内民主的目的,为开创该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项坤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