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县退役军人局紧抓双招双引工作
来源:徐乾越 2022-11-28 15:50:4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今年以来,金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抓双招双引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重点部署、重点安排,定期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议,汇总各方面招商信息,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近年来的招商线索项目逐一进行筛选,确定了一批重点项目,明确专人进行跟踪对接,使有价值的招商信息转变成具体的招商项目。做好意向性项目的跟踪服务,确保其顺利签约和按时启动建设,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局共计外出招商16次,获得项目信息10条,洽谈项目5个(其中在建项目1个,重点在谈项目1个)。目前已有两个项目签约,即徽军创酒业有限公司,两名退役军人投资1000万元,租赁双河镇原猕猴桃酒厂闲置资产,建设集酿造、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军创酒业,证照已办理完毕,已签订招商投资协议,产品已投放市场,销售情况良好;“老班长”服务大数据中心试点,该项目由小米公司投资10个亿,开发采集信息软件和APP小程序,在金寨县试点开展军人军属信息采集工作,利用小米消费集采优势,对使用小米手机的军人军属叠加推出购物、出行、娱乐、金融、保险、医疗等优惠服务,已与该县签订框架协议。

此外,该局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及时化解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努力做到用真诚的服务感化客商,用优良的环境吸引客商。对接“老班长”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跟踪金东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服务,推进梅山军创农业产业园建设,拓展辉鸿公司生态养殖基地,力争引进更多资金和项目,为企业的引进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徐乾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