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市经开区​退役军人奋战“疫”线
来源:徐光秀 2022-11-28 16:00:2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自11月22日以来,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区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全区40余名退役军人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下沉企业、基层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为辖区居民、职工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我既是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疫情防控面前,我就应该冲锋在前。”池州经开区社会事务局退役军人章帅坚定地说。连日来,池州疫情形势压力增大以来,他的电话很少离耳。 

区应急局退役军人吴银喜在疫情防控期间,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持走访督查园区企业、工地、小区等场所,督促这些场所严格落实两码查验、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经开区企业和居民筑起了“铜墙铁壁”。

区退役军人事务主办钱立龙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冲锋,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倡议“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三员联动投入防疫工作;参与组织经开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核酸检测场地布置、秩序维护、服务引导等工作;对企业、工地、社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肩上扛的是责任,身后站的是群众。经开区退役军人将继续发扬“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倾情奉献”的精神,毫不懈怠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徐光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