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州区
颍州区举办退役军人、军嫂专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沈军 2022-11-28 16:01:3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5日,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筑梦未来,职等你来”退役军人、军嫂专场招聘会暨大型网络招聘会。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最大程度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嫂提供就业和创业咨询服务。有来自阜阳市的5家企业共同参与,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包括生产操作、采购、运营、设备维修、网络、管理在内的百余个工作岗位。

退役军人和军嫂可通过参与线上直播的方式了解招聘企业和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本次网络直播浏览人次达4.7万人,直播期间应聘者通过平台积极参与应聘和交流。

各企业负责人主动出击,在直播间耐心介绍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求职者也对感兴趣的岗位向企业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争取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统计,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其余人员在会后继续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

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军表示,直播带岗的招聘方式,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让广大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