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退役军人局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
来源:张锐乾 2022-11-28 16:03:1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6日,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荣一行,先后到界首市刚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砖集镇刘楼村菌菇产业园、界首市艾美工艺品加工有限公司、砖集镇黄庄村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

每到一处,杨伟荣一行就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经营、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砖集镇刘楼村菌菇产业园,杨伟荣希望退役军人梁建要做大做强菌菇产业,产品销售不要局限于周边小县城,要放眼合肥、郑州、南京、杭州等省会城市;要把菌菇栽培技术传授出去,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发家致富;要不安于现状,走出去学习新技术。

在界首市艾美工艺品加工有限公司,杨伟荣对退役军人梁东振退役不褪色创办企业积极解决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创业大力赞扬,并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以及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梁东振2003年入伍,2008年退役回到家乡创办艾美工艺品加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仿真花、仿真树等工艺品出口,目前该企业解决了近百名退役军人和残疾人就业创业。

在砖集镇黄庄村,杨伟荣向“兵支书”杨俊了解村集体收入情况,杨伟荣要求“兵支书”要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身处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让更多的群众发家致富。(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