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退役军人局召开作风建设整改问题通报会
来源:游琦 2022-11-28 17:09:2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25日下午,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整改问题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组组长汪正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黄建鹏宣读了宣州区“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第四轮专项督查通报,重点就涉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本次教训,引以为戒,令行禁止。要知耻后勇、狠下功夫、对标先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攻坚战、翻身仗、持久战。以区委“三个聚焦”为引领,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实际,聚焦涉军稳定、服务提升、作风建设,将问题整改与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抚褒扬、双拥共建、信访维稳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动态管理,统筹推进,真正达到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崇思尚学,以一流的认识讲政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要严管厚爱,以一流的规范建队伍,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推进效能提升。要真抓实干,以一流的业绩展形象,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推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正亮表示,作风建设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也是坚持自我革命、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反复性,以过硬措施举一反三整改到位,把令行禁止刻在心中,直面问题、压实责任,切实做到迅速改、务实改、彻底改。局党组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持续转变。(游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