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局志愿服务进村入户
来源:陈焱 潘阳 2022-11-29 18:04:30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28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梅林镇开展“情暖冬日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带着军大衣、棉被、电热毯、保温瓶向在乡老复员军人及独居老兵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访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询问老兵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对他们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大家来看望我。”其中一位老兵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该市坚持开展“情暖冬日 志愿同行”志愿活动,为老兵们提供送医、送药、打扫卫生、关爱陪伴等贴心服务,同时完善定期走访慰问制度、服务代办制度,着力改善孤老优抚对象的生活条件,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陈焱 潘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