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高新区
高新区:心系老兵办实事,老兵致谢送锦旗
来源: 2022-11-30 17:41:3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29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孙如美、孙敬宏、王文礼等4名退役老兵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一面“帮助参试退役老人,解决评残遗留难题”的锦旗,对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老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态度表示最诚挚感谢。

据悉,孙如美、孙敬宏、王文礼三位老人为上世纪60年代参加过核试验的老兵。今年5月三位老兵申请参加核试验部队残疾等级医学鉴定,因其档案资料不全,无法参加鉴定。了解情况后,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采取措施,翻查其档案资料,主动带三位老人到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参与鉴定,并出具相关证明。最终成功帮助三位老兵完成评残认定。

下一步,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带着使命、责任和温度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一个温馨暖心的退役军人之家。(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