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驻训部队送锦旗 谱写军民鱼水情
来源:杨海木 2022-11-30 17:43:1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30日下午,东部战区陆军驻训部队为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心系国防暖兵心 双拥共建筑国梦”的锦旗,感谢明该局对驻训部队关心与支持。该局长王言明、副局长陈冲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送来锦旗的部队官兵表示,在驻训部队演训期间,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方协调训练场地,积极联络,全程配合,积极出动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援车和业务人员等全力做好训练服务保障工作,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官兵们深受感动,他们专门制作锦旗表示感谢和敬意!

自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经常对驻训部队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掌握部队所需所盼,树立“马上办”的意识,坚持“军地共建 军民同心”,为部队排忧解难,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仅2022年以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获赠驻明、驻训部队锦旗4面、牌匾2块,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杨海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