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舒城县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扎实推进优抚工作
来源:陈晰 2022-12-02 19:26:27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年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力求“准精优”,扎实推进优抚工作,切实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该局建立优抚对象一人一档,严格按照审核审批程序规范业务流程。落实抚恤优待补助资金,确保每月足额发放待遇,做到应发尽发、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同时,该局通过与公安、民政等部门开展数据比对,逐一核实享受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的生活与工作状况等,及时更新优抚对象人员死亡变动、待遇调整等动态信息。

此外,该局以“细心、耐心、热心”的服务认真接待前来咨询政策的优抚对象,大力宣传优抚政策,持续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积极开展困难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有效解决优抚对象生活难、医疗难、住房难等问题。今年以来,该县共为8805名优抚对象发放各类补助金7787.37万元。(陈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