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博望区
博望区再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王明飞 2022-12-05 16:59:22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30日上午,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社局与安徽东海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恒利达机械刀片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近年来,博望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目前,已建立9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通过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不断推进博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努力实现为“更多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积极创业”的目标。

下一步,博望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加大摸排力度,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实行动态化管理,通过常态化走访联系、加强培训教育、不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