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迎江区
安庆军创园老兵应急救援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张朋 2022-12-07 09:36:39 责编:侯剑 胡明兵 夏朝阳

近日,为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安庆军创园党支部迅速在入驻企业和职工中发出倡议,组织老兵应急救援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2月5日上午,老兵应急救援队举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20 名队员在庄严的宣誓词中表达了助力抗疫的决心。宣誓一结束,应急救援队一分队随即前往吾悦广场开展路面巡逻、人群疏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应急救援队二分队前往吾悦华府小区一期、二期值守卡点,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老兵们火速集结、迅速行动、快速展开,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

据军创园党支部书记李健介绍,这次招募的是第二批队员,第一批10名队员一周前就已经投入防疫战斗,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卡口值班、物资运送等工作。队员们不忘军人本色,主动靠前、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不褪色的老兵风采。

宣誓活动之后,军创园党支部还向新河路街道和曙光社区捐赠了一批取暖器等抗疫暖心物资,助力开展防疫工作。下一步,安庆军创园将严格按照迎江区委区政府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兼顾自身经营发展,做到一手抓经济、一手抓防控,两手都要硬。(张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