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长丰县
长丰县号召待安置期间退役士兵党员投身防疫一线
来源:马贤波 2022-12-07 11:15:2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长丰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相关区域实行强化管理。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待安置期间退役士兵党员发出号召,切实发挥党员作用,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属地开展流调、采样、基本生活物资、就医购药等保障工作。待安置期间退役士兵党员踊跃响应,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在小区“就地上岗”当起志愿者,在守望相助中绽放自己的绚丽光彩。

“同志,请扫安康码,点击查验,并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在双凤开发区金宁社区,郑来军报名参加“红色小管家”,协助社区发放物资、做核酸维护秩序,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架起群众沟通的桥梁。

“万家灯火,守护有我!”在双墩镇滁河社区,唐争光服从社区安排,开展门岗扫码、核酸扫码、物资发放、楼栋封控等工作。

“嘴巴张大,啊!”在双墩镇康乐社区,崔创创加入核酸检测队伍,主动采集核算样本。

作表率,勇担当、敢作为。在疫情防控一线,长丰县待安置期间的退役士兵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在战疫的最前线。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埋怨胆怯,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疫”线显担当、展风采,为长丰平安、群众幸福默默奉献。(马贤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