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南陵县为现役军人军属送喜报
来源:南军 2022-12-08 18:26:3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12月7日,芜湖市南陵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陶然、副县长奚志波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彭胜贵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让家属和家乡人民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与荣光。

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和街坊邻居的祝贺声,李新宇一行将慰问牌匾、鲜花等送到彭胜贵家属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在彭胜贵家中,李新宇与彭胜贵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彭胜贵家属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南陵县委、县政府感谢彭胜贵家属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军人兢兢业业为国防事业辛勤付出,为军队建设积极贡献,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消除服役官兵后顾之忧。要充分发挥典型模范的表率作用,运用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彭胜贵家属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让军人安心服役,苦练本领,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家乡南陵增光添彩。

据了解,彭胜贵1999年入伍,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共安全保障飞行19年,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2019年在空军组织的大比武中荣获第一名。(南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