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邵帅 2022-12-09 17:08:3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8日上午,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祥伦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祥伦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入手,深入分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深刻内涵,立足实际阐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之路上应该如何去做。

会议要求该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以及务实的作风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在思想上受到了警示、警醒,领悟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蕴,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践行为民宗旨。(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