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退役军人局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锐乾 2022-12-13 16:17:5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2月12日,中共界首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代文走进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代文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的形势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

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伟荣表示,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在自觉、贵在坚持、成在践行。要确保“两个确立”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准确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