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埇桥区退役军人系统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来源:曹杰 2022-12-13 16:21:5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2月13日,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举行第九个“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当日,埇桥区各镇、街道、园区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齐聚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观看南京大屠杀图片展,一张张血淋淋的画面,再现那段至暗历史;那一声声锥心裂肺地无声的呐喊,如黄钟大吕在每个人心中回响。

铭记历史,激发前行力量。在“国家公祭日”会场,大家向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默哀,仔细观看和聆听视频资料片。大家纷纷表示,铭记不能忘却的历史,立足岗位,用辛勤的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退役军人服务人员,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好现役军人褒奖,倾情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的建设和维护,贴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用辛勤劳动告慰逝去的英魂,让南京大屠杀的悲剧不再重演。”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曹博说。(曹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