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来源:杨成钢 2022-12-13 16:24:18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12月13日上午,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郎溪县烈士陵园举行了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活动。

在场人员全体肃立,为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三鞠躬,并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是为了沉痛悼念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警醒全体工作人员铭记历史教训、勿忘国耻,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身到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杨成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