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东区
颍东区退役军人局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来源:王雯雯 2022-12-13 17:06:4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2月13日,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铭记历史 共同悼念”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活动,缅怀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牺牲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史实。

上午十时整,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直播,伴随着公祭议程,防空警报鸣响,全体干部职工起立默哀一分钟,现场庄严而肃穆。

通过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感受革命英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浓厚家国情怀,弘扬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中国人民不屈不挠抵抗日本侵略者的抗战精神,缅怀死难同胞和革命先烈,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退役军人工作中,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