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八公山区
八公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范涛 2022-12-14 17:11:0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夏朝阳

12月13日,淮南市八公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开展了第九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上午9时,在八公山区双拥主题游园“一等功臣、革命烈士”刘金虎的光荣榜前,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事务员代表、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宣讲了刘金虎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战斗故事。

10时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集中收看公祭仪式直播。伴随着纪念议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一分钟,默哀气氛庄严肃穆。看完直播后,大家表示,国耻在心,重任在肩,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国奋战换来的。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入职人员李娜感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更好地继承先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更好地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路径,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贴心人,搭起连心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范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