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长丰县
长丰县为1143名重点优抚对象缴纳城乡合作医疗保险
来源:费云峰 2022-12-14 17:17: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政府每年都帮我们交医保,还是党的惠民政策好。”日前,长丰县朱巷镇优抚对象梁有保你表示。

据悉,长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县1143名重点优抚对象全额缴纳了2023年城乡合作医疗保险费用,按每人350元,共计400050元。

此次缴纳新农合的重点优抚对象包括在包括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且未享受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7-10级残疾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和带病回乡的退役军人。此次代缴名单经过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医保局经办人员认真核准,对符合条件重点优抚对象人数和医保情况,做到不错不漏,有效解决了重点优抚对象的参保负担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费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