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谢家集区督察考核
来源:张燕 2022-12-16 16:17:1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13日上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省文化和旅游厅革命文物处二级调研员佘强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和优抚褒扬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年度工作考核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谢家集区对退役军人事务进行督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谢家集区杨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王影怀烈士墓和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查看区、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通过现场查看、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工作进行考核,同时查阅了矛盾纠纷化解、烈士纪念设施管护、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发放等台账资料,详细了解该区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一站式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旭升对谢家集区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基层,关键在一线,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把国家、省、市对退役军人相关的要求和政策落实好,全面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和双拥共建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