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州区
烈士家属向颍州区退役军人局赠送锦旗
来源:沈军 2022-12-17 08:44:1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13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蕾正在办公,刘振江烈士家属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局办公室,“我是来向张局长及全体同志表示感谢的!”说着,刘振江烈士家属展开锦旗,上面写着“情系烈士家属办实事、履职尽责暖人心”十八个大字。

原来,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充分发挥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主阵地作用,褒扬英烈、教育后人,对刘振江烈士墓进行了提质改造。

改造工程的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等环节,都做到了严格管理、精心施工、庄严肃穆又充分尊重烈士家属意见,烈士家属对此非常满意,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国家政策,竭力做好烈士工作的态度表示由衷赞扬和感谢。

刘振江,男,中共党员,1946年生于颍州区三合镇刘老庄,生前任程集供销社主任。1990年3月10日,在歹徒持刀追杀供销社职工中,挺身而出,勇斗歹徒,壮烈牺牲。中宣部、公安部授予“全国第二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商务部追认为“全国商业模范”;1991年10月被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

接到锦旗后,张蕾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退役军人局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全区英雄烈士及纪念设施保护等相关工作。(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