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会议
来源:邵帅 王宾宾 2022-12-17 08:45:2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16日上午,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28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优待证制发、常态化联系、信访事项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各股室负责人围绕业务分工,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仔细倾听各乡镇对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持续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打折扣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型创建工作;继续落实好优抚、就业等各项政策,聚焦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力度,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年末岁尾,2022年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圆满收官,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全力抓好信访维稳,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做好释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谋划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枢纽作用,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把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深入宣传到广大退役军人当中去;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调残评残等工作,确保将退役军人工作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邵帅 王宾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