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西县
肥西县开展“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来源:吴栋栋 2022-12-19 09:35:52 责编:侯剑 许梦源 张文洲

近日,肥西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军民共建单位,肥西驻军某部队开展“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

活动通过法律宣讲、现场咨询、赠送法律书籍等形式开展,普法工作者现场为部队官兵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法律知识,同时就官兵提出的有关军人权益、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农村土地承包等法律咨询,进行了解答。现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法律的认识,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表示将自觉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宪法宣传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强化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有效推动法律宣传与普及,营造了军地共建、法律拥军的良好氛围。 (吴栋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