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退役军人局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来源:王祎璇 2022-12-19 09:40:58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尊崇英烈、铭记功勋的浓厚氛围。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一座墓碑,代表着一位英雄,一排排墓碑,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深切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活动,该市通过组织党员擦拭墓碑、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干事创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踏着先烈足迹,秉承先辈遗志,把弘扬英烈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祎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