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长丰县
长丰县积极办理发放随军未就业家属补贴
来源:沈晓培 2022-12-20 09:21:14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一直以来,长丰县坚持把解决现役军人的现实难题作为重要职责,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困难,竭尽所能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风尚。

前不久,驻县某部队向长丰县双拥办反映部队有随军家属未就业,希望申领随军家属未就业补贴。因长丰县首次遇到类似情况,接到反映后,县双拥办积极与上级部门和附近县(区)联系,了解相关文件规定和具体操作程序。县双拥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部队和相关单位了解情况,现场座谈,现场收集相关材料,并表示将尽快完善程序,全力予以帮助申领补贴事宜。经过认真调查核实,为2名随军未就业家属补贴进行了审批。目前2人补贴款19277元已打卡发放。

办好现役军人所急、难、愁、盼的事,就是让军人没有后顾无忧,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不断激发广大军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沈晓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