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成功举办冬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俞兵兵 2022-12-26 17:31:2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2月23日至24日,由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南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合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淮南市2022年冬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凤台县人才公园、新世界休闲生活广场举行,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两场专场招聘会共邀约117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226个招聘职位,共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警用航空、汽车制造、业务销售、行政管理、行政文员、财务等10多个领域,吸引了700多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和群众前来招聘现场咨询应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搭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平台,及时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帮助他们投身社会经济建设,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获得感成色更足。(俞兵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