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退役军人赵辉:“为民大药房”里的为民情
来源:余婷 李宝 2022-12-29 10:19:46 责编:李伟 许梦源 王逸群

退役军人赵辉,曾是下岗大军里的一员,他不等不靠,凭着军人特有的精气神,创办了百善“为民大药房”,就像药房的名字一样,赵辉一心为民提供优质药、放心药,周边十里八村的群众都说,赵辉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方便,大家都信得过他。

在濉溪县百善镇为民大药房记者看到,这里药品种类繁多,来往的顾客不断,说到这个药房,老百姓是赞不绝口。

“我经常来到这个大药房买药,这大药房,就在家门口,比较方便,而且,价格比较实惠。” 前来购买药物的顾客王国庆说道。

赵辉1989年3月入伍,1991年11月光荣退役,进入濉溪县医药公司百善医药站工作,2003年因公司改制下岗,他没有任何犹豫,利用自己在公司学习的业务知识自己开始创业。

赵辉同志开药店的初心就是践行为民初心,尽量保持顾客需要什么,能够及时供应什么,有时候晚上很晚,已经下班了,当顾客需要用药的话,打个电话,他马上开门配药送药。赵辉说,自己就是再辛苦,只要方便百姓购药早日解除病痛,就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

“退役以后,我一直牢记作为一名军人使命,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这也是为什么叫做为民大药房,我们的药店一直在为当地的老百姓服务,提供价格优惠、品种齐全的药品,始终践行一名退役军人初心与使命,发挥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赵辉说道。

寒来暑往,赵辉二十年如一日,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无论是常见药,还是新特药,只要群众有所需,他都想方设法把药寻觅到,在赵辉的坚持和努力下,他的事业是越来越顺利。

“都说退役不退色,在赵辉的身上,我们看到他那股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劲头,看到他不忘根本为民服务的初心,赵辉开药店之后不忘初心,为老百姓提供方便,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价廉的药品,发扬自己作为退役军人身上的优良品德。”濉溪县百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志新说。(余婷 李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