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局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
来源:胡陈晨 2023-01-03 11:28:1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马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八个调研组以“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活动聚焦全面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赋予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使命,对标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通过实地走访各县区、开发园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部分基层服务站点,与基层干部、退役军人交流座谈等方式,掌握当地退役军人工作第一手资料,在情况大起底、问题大梳理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各地好的做法,收集意见建议,做到情况访深、问题研透。

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倾听了退役军人的所思所盼所想,及时了解基层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做深做实分析研判,进一步增强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保障水平,同时也提升了机关干部的调研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务实的工作作风,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胡陈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