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网络学习班结业
来源:潘伟 蔡晓娣 2023-01-06 17:02:2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4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内掌声雷动,2022年度蜀山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学习班结业仪式如期举办。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绍平主持仪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拥军优抚安置科相关负责人及理论学习班10名优秀学员参加仪式。

吴绍平对大家在学习中展现出的积极性和热情度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随后就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始终做到“退役不褪色 转业不转志”,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新时代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风采。

参加仪式的学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学习中的收获及地方生活中的所思所想,一致认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此次网络培训非常有意义,课程设置合理实用很有针对性。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代表们参观了蜀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蜀山优秀退役军人荣誉墙、党史军史展览角。(潘伟 蔡晓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