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休宁县
休宁县走访慰问进村入户
来源:郑翠涛 武时化 2023-01-06 17:37:5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走访慰问二级残疾军人余华龙

走访慰问分别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的退役军人吴国华

“最近身体还好吧?年货办的怎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1月4日,尽管天气寒冷,但在休宁县万安镇二级残疾军人余华龙家中却暖意融融。

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组为他送上慰问金和节前祝福,及时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传递到他心中。当日上午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代表该县海阳镇90岁的在乡复员军人汪有生老人和曾在部队分别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的退役军人吴国华。

在退役军人代表家中,慰问组人员与他们拉家常、聊家事,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向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优抚工作新政策,提醒他们节日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预防电话诈骗等。

走访慰问中,大家还聆听老兵们精彩的军旅生涯故事,向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大家表示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兵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郑翠涛 武时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