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马鞍山市调研
来源:胡永峰 2023-01-09 10:55:1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4日至5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戴继业一行,到马鞍山市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考核调研活动。

督查考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当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并抽查了当涂县太白镇、太白镇长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确认、现场督导问询,全面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情况。

同时还召开了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工作及安徽工业大学退役大学生工作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地方和高校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夏迎锋、副秘书长刘观林陪同并参加有关活动。

督查考核调研组对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马鞍山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鲜明的特色在于“先”,敢于抢先、勇于争先,重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督查考核组指出,当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凝聚多方力量,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服务备战打仗,抓住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双拥工作主线,紧盯“三前”,不遗余力为部队办实事,密切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汇聚成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大合力;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推出优惠政策、优秀培训、优质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驾护航;要健全政策制度体系,蹄疾步稳推进配套政策出台,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胡永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