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含山县
含山县举办新年首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庆立珊 2023-01-09 09:55:4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4日上午,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商贸城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含山县“万名大招工”活动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春节前夕是退役军人集中返乡的时候,为提高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针对性,让退役军人找到心仪的工作,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含山县人社局,根据各镇前期摸排调查退役军人就业状况和未就业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积极对接、邀请在含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并推出符合退役军人特点的优质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县开发区内22家企业到场招聘,推出岗位450余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市场营销、精密铸造、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共吸引86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现场同用人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人。招聘会现场,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庆立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