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池州市退役军人局到东至走访慰问老兵
来源:徐青 彭文毅 2023-01-09 15:29: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夏朝阳

1月6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海船带队赴东至县开展“冬季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来陪同慰问。

汪海船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至县尧渡镇、大渡口镇、东流镇、胜利镇等13个乡镇的41名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及烈属。每走访一户,汪海船都会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就业务工、看医用药等情况,鼓励他们开心生活,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暂时困难,满怀信心和希望将日子越过越好。

汪海船一行还看望了2022年度“池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殷金国、范方园等人,希望他们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通过入户走访退役军人和实地查看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汪海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东至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地有声,质地有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当好退役军人“家人”,读好退役军人“家书”,办好退役军人“家事”,牢固树立“家”理念,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将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褒扬、帮扶援助等各项实事办好办实。(徐青  彭文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