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休宁县
休宁县退役军人局: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
来源:郑翠涛 武时化 2023-01-10 16:56:01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表达对退役老兵的崇敬和关爱,1月9日,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送进光荣门情暖老兵项目组开展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部队荣立三等功、75岁的参战老兵汪建新家里,慰问组关切询问了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和光荣的军旅故事,感谢他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还并向老人讲解优抚政策,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提醒他要防寒保暖,安全用水用电用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老人的安全和防范意识,平安愉快过新年。

据了解,慰问组将在春节前走访慰问130多名农村籍或居住在农村的70岁以上重点优抚对象,继续关注他们的晚年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郑翠涛 武时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