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慰问驻阜阳部队官兵
来源:张锐乾 2023-01-10 17:19:5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7日上午,界首市委书记祁畅率队到阜阳军分区和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驻阜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春节的祝福。市领导应鹏飞、王峰、武子林等参加慰问活动。

祁畅一行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界首各项事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和敬意,感谢他们在支持界首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奉献。

祁畅表示,界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希望驻地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完成战备训练、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团结一心、军民携手,共同为国防建设和界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