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赴六安市调研
来源:张冬 2023-01-10 18:00:0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6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郑德赴来六安市调研督导工作。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等陪同。

郑德新一行先后到城南镇渡槽村、城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六安市光荣院、六安市军供站、皖西烈士陵园实地调研督导,现场了解基层服务保障体系、优抚褒扬设施作用发挥情况,并就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深入交谈。

在座谈会上,郑德新认真听取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及市、县、乡、村四级服务保障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建议。郑德新充分肯定了六安市退役军人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六安市退役军人系统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服务保障体系能力建设,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张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