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市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朱永鑫 董春卫 2023-01-10 18:09: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0日下午,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旭峰一行走访慰问市军休二所部分军休干部代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在交流过程中,慰问组仔细询问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休干部的心坎上, 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伍旭峰衷心希望广大军休干部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同时,他还叮嘱军休所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及时帮助军休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朱永鑫 董春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