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慰问驻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张锐乾 吕文华 郑言 2023-01-11 09:11: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8日,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带队走访慰问驻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他们及民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等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市领导应鹏飞、秦玉超、王东升、武子林,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等参加。

在市人武部和武警阜阳支队界首中队,刘永春对广大官兵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界首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驻界部队的辛勤汗水。特别是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等方面,驻界部队官兵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守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市人武部、武警中队紧紧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业务训练,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要积极参与界首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做好服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作新贡献。界首市委、市政府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引领,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刘永春指出,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冲锋在前,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灭火救援、社会救助、消防安全保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尖刀利刃作用,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张锐乾 吕文华 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