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县赴宣城军分区走访慰问
来源:舒越 何昭美 2023-01-11 11:00:18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9日下午,绩溪县委书记肖阳率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到宣城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并与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等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座谈中,肖阳代表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宣城军分区长期以来对绩溪发展的鼎力支持、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绩溪县作为全省双拥模范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军民融合的大好局面。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绩溪县发展,携手共进,共谱军地合力新篇章。

黄文忠代表宣城军分区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绩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绩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持续加强党管武装和民兵建设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他表示,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践行服务大局使命,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军民共建、军地合作迈上新台阶,为绩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作用。(舒越 何昭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