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市退役军人局到青阳县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许童晨 2023-01-11 16:11:3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夏朝阳

1月11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桂安东带队到青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重点走访该县重点优抚对象、烈属子女、最美退役军人及最美双拥人物等45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桂安东一行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桂安东表示,作为退役军人的“家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全面了解掌握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建立建全建准困难退役军人台账,切实解决好广大退役军人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做到应帮尽帮、应援尽援,把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实事好事办实办好,切实让服务对象暖心、安心、舒心。(许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