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军情前哨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将加强区域联合部队防空力量
来源:央视新闻 2023-01-12 14:35:4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当地时间11日, 白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说,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将加强区域联合部队的防空力量。另据白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两国区域联合部队作战训练任务也将举行。


根据白俄罗斯国防部11日发布的公告,俄白区域联合部队防空导弹系统开始进入战斗值勤,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将共同加强区域联合部队的防空力量。 当天,白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第11独立近卫机械化旅的一支部队正在向指定区域进发,到达该地点后将开展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区域联合部队作战训练任务。

乌克兰在西北部地区举行军事训练

同一天,乌克兰军队在靠近乌克兰与白俄罗斯边境 、位于乌克兰西北部的里夫涅地区举行了军事训练,内容包括城市战演习,解救人质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