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局:疫情防控新阶段 服务保障显担当
来源:诸琳 2023-01-12 14:52:5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新春将至,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明多次打电话联系并指导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光荣院要不断加强节前防疫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提供有序、贴心、安全、周到的服务,为集中供养对象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筑牢养老服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冬季“零感染”,自12月5日起,光荣院落实上级疫情管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在职人员采取五天、十天轮岗制以及24小时值班制度,取消通勤;严格执行职工扫码入院、测温、消毒、佩戴口罩规定;谢绝家属探视,暂停供养对象外出活动,严防输入;保证物资供应,定期清点防疫物资库存,储备防疫、消杀物资,确保药品、消毒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血氧仪等物资的正常供应;合理安排饮食,进行食品采购,协调保障供养对象蔬菜、水果等食品的供应,实行分餐制。

全院职工同心协力,以不是儿女胜似儿女般的情愫,为集中供养对象提供周到细心的服务,确保供养对象在光荣院内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晚年生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光荣院为院内供养对象集中发放过冬御寒服装、棉鞋,确保老人温暖过冬。工作人员将服装、棉鞋发放到每位供养对象手中,同时还为每人配备了“疫情药包”,并叮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保暖、戴好口罩、防止感冒发烧。

为做好集中供养对象鞋服采购工作,满足每个人对着装的不同需求,院职工专门为每位供养对象测量后登记身高体重鞋码,解决了供养对象衣物存在的不合身现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让他们乐在脸上、暖在心里。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养对象关爱工作,营造欢乐、祥和、和谐的节前氛围。(诸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