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东区
颍东区退役军人局到武警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雯雯 2023-01-12 15:41:32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月11日,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武警阜阳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中队营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局机关干部在该中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营区的荣誉室、文体活动室、图书室、会议室等场所,通过参观军营区环境、训练设施、部队装备,全方位接触军营,近距离体验官兵日常工作和生活。

在户外训练场上,武警战士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训练科目演示,铿锵有力的口令,整齐划一的动作,迅猛矫健的身手,特别是官兵们精湛的格斗技术、顽强的战斗作风、昂扬的精神风貌、火热的练兵氛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风采。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局机关干部对部队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了人民军队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厚植爱国拥军情怀,促进国防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