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送“福”上门
来源:朱蓉蓉 陶旭婷 2023-01-12 16:28:09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春节来临之际,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立功受奖家属及困难退役军人送去节日问候。

走访中,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王晨、金胡超、叶健等人家中,与他们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健康、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对他们为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关怀。

此外,湾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对杨咸木、杨木琛等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详细解读了政府的帮扶政策,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慰问信、年画、春联等,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强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与走访对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湾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优化完善当前的服务模式,积极探索多元化、个性化服务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朱蓉蓉 陶旭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