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李子木 2023-01-12 18:19:49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1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武宝应邀作专题宣讲,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宝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出发,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围绕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在局机关和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治站位大提高、工作质量大提升,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一切听党指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李子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