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埇桥区开展为部队官兵“送喜报、送温暖”活动
来源:曹杰 武红卫 张超 李伟 2023-01-13 15:11:1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宿州市埇桥区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行动,开展“送喜报、暖军心”等活动,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官兵和亲属的心坎上。

2022年,支河镇的现役军人有13位优秀现役军人分立“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士兵,是历年来,立功受奖的人数最多的一年。为此支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村级服务站人员、退役军人雷锋班一起开展“送喜报、暖军心”活动。他们奏响嘹亮的军歌,拉起彩色的横幅,列齐队伍,走街串巷,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引起群众驻足,赢来阵阵掌声,军人的优待和荣耀让该镇的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参军。他们逐一为立功受奖的官兵亲属送去慰问金,悬挂光荣牌和崭新的年画。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入户走访慰问部队干部张丹等家属,嘘寒问暖,送上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问候。现役军人家属激动地表示,能为祖国的强大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一定勉励热血男儿扎根军营,努力工作,奉献国防,为国争光,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褚兰镇到辖区的部队驻地慰问官兵,送去慰问和无限祝福。大店镇、北杨寨行管区等镇、街道和园区敲锣打鼓,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喜报,让拥军之歌更嘹亮。灰古镇委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今年刚刚入伍的5名大学生新兵的亲属,为他们分别悬挂金灿灿的“光荣之家”的牌匾,送去慰问品。(曹杰 武红卫 张超 李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