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为退役军人等群体送春联
来源:罗勇军 张洁 2023-01-13 15:25:3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了9000份年画礼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退役军人、现役军属“送春联、送年历”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带到了退役军人的家门口,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将春联、挂历送到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听他们回忆起在役时光。

庙前镇72岁退役老兵黄正其说:“每年都能收到来自党和政府送来的春联、福字、挂历等‘新年大礼包’,平常也能享受到很多优惠的政策,这不仅仅是一份新年祝福,更是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啊!被党和政府记在了心里,我感到特别光荣!”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拿着挂历春联,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笑逐颜开。

此次“送春联、送年历”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更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发挥把“服务”与“尊崇”融入内心、把实事办到退役军人心坎上的优良作风,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热情的服务。(罗勇军 张洁)

    相关新闻